人间疾苦(最近开学,先缓慢码字有时间再发)

鸽王,水文王

伴君同行.2

伴君同行.2(鹏钻)

ooc:只要不合理就是ooc​

这篇文是甜的!甜的!甜的!

这篇就是一个后续🌚✨

​好废话说完了那就开始吧

注意:伴生皮出现

———————————————————————————

       “啧,这地方真无聊.”​小钻风漫不经心的说到。事情是这样的:姻月在说完话之后默默的拿出了从九头蛇那里拿来的药说:“虽然我不能帮你,但是这药可以帮你重生,你在准备……的前一天服下。”“真的吗?”小钻风有点懵逼了。小钻风内心说:woc我……一次还有这待遇……我是不是要考虑复活之后……的事了。

         ​小钻风复活之后发现自己的伴生皮既然在旁边可把他吓坏了:“……你是谁”那人轻笑一声:“不用这么害怕吧,我是小恶魔……从基本上来说咱们是同类”

        “……行吧”​随后小钻风看到了一个……大鹏?“这是?”小钻风感觉自己今天真的我TM直接痴呆.jpg“他是屠龙者”(注:就是大鹏的皮肤)“知道了……”

       大鹏听见小钻风还活着的消息时,直接……瞬间变脸见过吗……。随后就去追老婆(小钻风:你特么才老婆你全家都是老婆.大鹏:你就认了吧你跑不掉的.我:狗粮真香🌚✨)​

       钻风看见屠龙者把大鹏领过来的时候,下意识的想逃跑.大鹏会给他这个机会?不会!​直接一个二技能加顺身玉追了过去(钻风:下次我肯定带顺身玉艹),“为什么跑呢……是因为我让你伤心了吗……”“……嗯”

        “所以可以放我走了吗,我不想再浪费一次生命.”​大鹏轻笑了一声:“不可以,我不想放这么可爱的小妖走。”小钻风听见了给众人表演了一个瞬间变红.jpg“你这人…怎么这样……蛮不讲理”“对啊,只对你一个人蛮不讲理”

        随后,大鹏冲过去抱住了小钻风“你干什么啊……我还没原谅你呢……”“那,我现在请求老婆原谅算晚吗?”小钻风用细小的声音说:“好像不晚……”

         “要不要这么没志气,本来我还想吃瓜呢”​小恶魔说到.屠龙者回到:“我去训练了,再见”看着屠龙者走远的背影.小恶魔苦笑着说到:“我怎么能笑你呢,明明我还不如你们,那家伙就是木头,我倒了八辈子霉才喜欢上他……”说着说着就要掉眼泪.突然,小恶魔被屠龙者抱进怀里“我就这么不开窍吗,都把你气哭了”“……对啊就是一个不开窍的木头”小恶魔用闷闷的声音说到。

        “噗嗤,哈哈哈哈,抱歉我没憋住”小钻风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你笑什么,就仗着你有个有情商的老公”“啧,看这赤裸裸的羡慕,是谁之前说永远都不会在他面前哭的”“……小钻风,你知道的太多了我想灭口(拿旗子)”“来啊谁怕谁(同样把旗子拿起来)”(真,两受互啄.jpg)

        “好了好了,别闹了”大鹏笑到“不要我不听你的”大鹏在钻风耳朵旁边说到:“真的不听我的吗”“不听”“那就别怪我了哦”“等下我听我听”大鹏没听他回答就吻上了他的唇,小钻风的唇很软很好看这是在他们刚认识的时候就大鹏就已经注意到的。

        “你看,他们都这样了,我能不能要……”“不要他们是谁情侣!你和我是吗”“可是我喜欢你”“你你你……不用说出来的”“所以可以吗”“好吧……”

 ————————————————————————————@愁离 竟然说我水,我不开心了……

没爱了

QwQ

评论(41)

热度(5)